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彩色的回忆

我常常听人说,回忆是黑白的。

电视剧,电影也都是这样演的。

只要是回忆的那一段,录了都会剪接成黑白的。

可是,回忆真的是黑白的吗?

刚刚我去了我举办的小学同学聚会,只有9个人哦,全班38人,只有9个人出席。

一些,在外地;一些,不在家乡。一些,不想念我们了吧?

无论如何,我很开心我依然坚持着这个聚会,虽然人数少了点,可是我就很像是走进了一家戏院,里面播着的电影是《2001年6B班回忆录》。

听着他们说起以前的事,各样的回忆都涌上心头~

我还真的很喜欢我小学时的生活呢~总觉得小学里的那些,才是真正的朋友(并不是说上了中学那些中学的朋友或大学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

谁说回忆只有黑色和白色而已??

我看见的回忆,充满了很多现实世界里不存在的颜色呢~

开心的回忆,是属于一种很欢乐的颜色,有点红,又有些点缀似的金光闪闪。

伤心的回忆,是属于一种有点沉重的暗蓝色,再加上有点灰的阴霾。

不一样的回忆,有不一样的颜色。

怎么能够只是黑白呢?

好开心哦,这次的聚会,真的很好~让我看见了很多平常看不见的颜色。大家都好吗?都健康吗?今年见不到你们的,希望明年,我们能够相见咯~

别让我们所存的记忆只剩下黑与白,来聚一聚吧,从新为你的记忆上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