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胡扯一通30th July 2009

感慨篇
今天我怎么登上了以以往的文章呢?
其实,我在最近找回了我以前的两本笔记。
这两本笔记里都记着一些我以前在中学时写下的文章。
两本都不只是我拥有而已,而是我把它和我喜欢的女生一起分享了。
两本,两个不同的女生。

政治篇
今天,我去了军港一趟。
送货去的,不然平民不可能有这机会去到这样的军事重地。
突然觉得,我们马来西亚的军力非常微弱。
海军只有一艘战斗潜水艇。
每艘战船都没有鱼雷。
只有大炮,机关枪。
应该有防空导弹吧?
军港各处摆着一些秀逗了的大炮,
能不能发射都成问题。。。

可能我们太幸福了吧?
从来没有遇过任何入侵,
所以都下意识地认为马来西亚是一片乐土?
没有天灾,没有战争,没有暴乱,没有恐怖分子?
可能咱的政府没听过“未雨先绸”这类的成语吧?

最近我们马来西亚登上了国际舞台。
为什么?
因为我们国家的政党纷争非常精彩!
因为我们国家的政治统领非常值得他们学习!(反面教材)
我从来没看过那么不顾颜面,
没有身份地抢夺议员位置的国家领袖!

你看看美国的领袖,
他们都自动的退下来。
你看看日本的领袖,
他们自愿地让位给人民所选的领袖。
(在我看来)

信仰篇
最近每天都有人死亡。
自从我从A4J复兴特会回来后,
我发现,现在,在全世界,
每一分,每一秒,
都有一个人类走向地狱,
走向天堂,走向死亡。
我认真迫切的感觉到,
末世的迫近。

从来没有那么清晰,
从来没有那么深刻。。。

原来我们比想象中更缺时间。。。
复兴已经降临在马来西亚了。。。
不过,我们必须渴慕神,
我们才能看见它。
我们必须渴慕神的降临,
渴慕神的同在,
我们才能感觉到它。

祷告篇
神啊,
我愿你行走在这地,
把复兴带到这地。
主啊,
愿你医治我们这生病了的土地,
赐给我们勇敢的心,
爱你的心,
献上自己的心来服侍你。
神啊,求你与我们同在,
在这末日的时代,
各式各样的诱惑和试探即将来危害我们,
但是若我们靠着你,
你必带领我们远离灾害。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
是我们的力量。
神啊,我求你来带领我们,
引导我们,使我们不偏离你的道路。
我感谢你的奇妙作为,愿你的旨意行在我们当中,
愿你的国度降临。
我将此祷告,奉耶稣的圣名而求的,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