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溏心风暴”-- 我家版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家是一个可以给我们安慰,庇护,爱的地方。
我一直都期盼着。
不过,
我错了。

我的大家庭表面上风平浪静,
实则暗藏危机。

我的大舅密谋吞食我外公留下的一切!

他已经成功吞噬了几乎一切,
现在,
连最后剩下的祖屋,
原本属于我小舅舅的祖屋,
他也要一并吞吃!
并且为了达到目的,
他不惜一切代价,不折手段!

他的虚伪真让我感到心寒!
在他眼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兄弟情,
只有钱!

他怎么忍心谋害原本属于他兄弟的财产?
他怎么忍心破坏兄弟之间的和睦?
他怎么忍心?

他怎么那么不要脸?

我真的不明白。。。
做人若做到像他那样,我宁愿自杀算了。。。
无情无义,厚颜无耻的衣冠禽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