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Gloomy July

今年的七月,很不开心的生日月。
有一点觉得自己很废,把人放在心里,
但他们却记不起你的生日到底是哪一天。。。
有点无奈。。。


今年的生日,不是一个开心的记忆。
因为精神上我是一个人度过的。
孤独的生日。

幸好,有一位名叫耶稣的男生,
陪着我、叫我不要灰心失望,
叫我不要期待那么多。

有点怀念,
有个女孩在我身边,
关心我,陪我说话的那段时间。
我错过了,我把手放开了。
那女孩也走了。
原因:我捏得太紧了。

去年的生日,
她陪我度过,
虽然去年我只收到一个礼物,
我很快乐。。。

今年的生日,
我的属灵父亲(Jason)陪我度过,
我的朋友陪我度过,
而且我收到两个礼物,
但是我感到很寂寞,
很孤独。。。

有谁能帮我一个忙,
帮我到我心外面看一看,
看看它是否还完整?
看看它是否结了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