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大家好,我今年十岁!

06-Sep-2006

大家好,我今年十岁!
看看这标题,不可能吧?
大到像熊一样了,还只十岁?
开玩笑吗?少来了!

有时我很羡慕Peter Pan,
他那不老的神话,
不朽的天真,
令我非常的向往!

有时会自己一个人独自地想,
到底长大好不好?
听说长大后就能有老婆,
长大后就能有车子,
长大后就有钱,多好啊!
哈哈,幻想让我忘了现实的残酷。

原来,长大后要养妻儿,
长大后要供房供车,
长大后要做牛做马,要赚钱。。。。。。
试问,哪还有什么乐趣?
哪还有什么梦想?
还是金钱最实际!

唉,残酷的未来,我不敢面对,
只好叹道:“如果我是小孩。。。。。。
那该多好啊!”
所以,
大家好,我今年十岁。

No comments: